过激的狗板栗

偶有过激发言请注意,杂食但不吃脆皮鸭,目前沉迷A3刀剑乱舞游戏王海绵宝宝galgame辛普森一家飞天小女警小马,欢迎调戏

【段子】如果对鹤球进行痴♂汉妄想的话……

现在冬天了,看到鹤球那一身衣服,心里就觉得好温暖啊。

再想想鹤球又那么瘦,整个抱起来应该软软的,脸贴在他胸脯上也肯定是暖暖的

如果向鹤球撒娇说冷,鹤球也许是想解下羽织给你的。这个时候就要抓住时机,在他将脱未脱胳膊不灵活的时候,钻进他怀里吓他一跳,捏捏他的小细腰顺道收获一句经典台词。接着干什么还用我说嘛,嘻嘻嘻嘻。

等到过几天下雪了,捏个小雪球塞到他脖子里。雪球一定要小,小到掏不出来的那种。融化的雪水会顺着他肌肉的纹理往下流,说不定哪块皮肤也会变得红红的。接下来一定要向他道歉,问他自己一定弄得他不舒服了吧,接下来就别管三七二十一拽他到屋里去换衣服,总之你懂我的意思吧。

总之的总之,鹤球他...

11 81

(是杰哥看不到的地方)

天哪,我,我我我我和杰哥互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杰哥你是天使

感动到满地打滚

1

【青江婶】冬日的某一天

无厘头  并且 没文化 的 段子

-------

Television:

“哈哈哈哈哈,公主马琪,你已经跑不了啦!”

“为什么……为什么迪欧诺恐龙要追我?你想要什么我都会让父王给你!”

“这个不能告诉你了啦!”

ED:

“啦啦啦啦,公主马琪

她是如此善良美丽

梦之国的王公子民

每一个都把她放在心里

邪恶的力量迪欧诺

给和谐的大陆带来危机”

---------------

False reality:

天气非常不好

正午十二点的色调像是什么泛黄照片一样。屋中的温度一降再降,连平时趾高气昂的芦荟,此时也只能踌躇起来...

5

卖号,刀男人国服,求扩

走交易猫,详情这里

国服,254级,官服备前,游族账号

截至2018年11月10日,全刀帐,资源all94w,加速2500+,小判35w5加箱子126w6,委托2000+,普刀除南泉和静静外全满级,两队毕业极短,极胁86或87,欧刀除了老四花和限锻刀至少保有2号机,甲州金1600+,极化道具4套,只进行过实名认证,未绑定邮箱手机。卖出去前会一直肝所以资源道具可能有小幅度变动。

想要验证真实性可以私戳我,我给你录屏,也可以提提要求比如先点那里再点哪里签名改成啥


其他图见链接

……卖不出去就算了

6

!过激掉粉发言注意!

今天依旧想说

哪怕ts再fm,yz比起ts就是个死的

滚你奶奶的资源,老子不稀罕

现在青黄不接了吧?

再说了送资源就是敲点代码的事情比起需要真金白银的花札来还以为是多大恩典?傻逼官群管理整天自己吹自己可还行

15

【乙女向】加州清光睡醒的一天(PG-13)

被屏蔽了一次,不想说话

前排预警:

 @包子君★  的点文

清光猫化

虽然点的是car,但是我可能这一年都erect不起来了所以换成了毫无逻辑的急刹车……

13岁以下请在父母陪同之下观看

不好看也别打我

-----

长图

石墨

6 31

各位大佬中秋快乐!

然而苦逼如我一个人逛了一天街被喂了一嘴狗粮晚上回来还要赶任务

我TMD好惨啊(抹眼泪)


7 2

点文

感谢大佬们的厚爱
重点感谢发疯的那天晚上安慰过我的大佬们
如果有人想点文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
为了方便随机抽我就不回复了(但是我一定会看的)
到明晚十点截止

内容可以是
【刀剑乱舞无CP或BG同人(可以黑暗向/车)】
游戏王GX—VR 无CP或BG向
飞天小女警傻吊文
海绵宝宝傻吊文
A3日常剧场
原创BG/百合/无CP
遇见逆水寒(?)
四舍五入啥也能写

最好提出详细一点的要求
没人的话我大概要瞎JB开虐……

2 5

【段子】刃生哲学:如何迎接加班回家的主人 04

OOC注意

灵感来自群里讨论

****

终于……到家了……

连续工作了白+黑+白的你终于等到了交班的那一刻,虽然很有可能是因为上面从你身上榨不出什么剩余精力了。怕领导反悔所以飞也似得逃离了公司;为了能够安全到家,所以即使是快要天黑的这个时刻,你也灌了一口黑咖啡。

啊,要死了。

虽然嘴里嘟囔着这种话,但是一想起在家里等候你的那个人……虽然好像不是人……你的心里就泛起了无限柔情和一丝期待。

“如果能够温暖地迎接我的话……”

***

-12- 鸣狐的场合

“我回……”“啊主人你回来了!鸣狐念叨您好久了!”有什么毛绒绒的东西一下子跳到了你的肩膀上,吓得你差点坐倒。紧接着传...

61

【段子】刃生哲学:如何迎接加班回家的主人 03

OOC注意

灵感来自群里讨论

****

终于……到家了……

连续工作了白+黑+白的你终于等到了交班的那一刻,虽然很有可能是因为上面从你身上榨不出什么剩余精力了。怕领导反悔所以飞也似得逃离了公司;为了能够安全到家,所以即使是快要天黑的这个时刻,你也灌了一口黑咖啡。

啊,要死了。

虽然嘴里嘟囔着这种话,但是一想起在家里等候你的那个人……虽然好像不是人……你的心里就泛起了无限柔情和一丝期待。

“如果能够温暖地迎接我的话……”

***

-9- 笑面青江的场合

“哎呀,终于回来了吗?”安稳地坐在沙发上的男人“啪嚓”一下关掉了电视,笑眯眯地望着你,“现在应该很需要我的温暖,我...

10 54
 
1 / 8

© 过激的狗板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