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鱼

偶有过激发言请注意,不吃BL,啥游戏都玩玩

【段子】刃生哲学:如何迎接加班回家的主人 01

OOC注意

灵感来自群里讨论

****

终于……到家了……

连续工作了白+黑+白的你终于等到了交班的那一刻,虽然很有可能是因为上面从你身上榨不出什么剩余精力了。怕领导反悔所以飞也似得逃离了公司;为了能够安全到家,所以即使是快要天黑的这个时刻,你也灌了一口黑咖啡。

啊,要死了。

虽然嘴里嘟囔着这种话,但是一想起在家里等候你的那个人……虽然好像不是人……你的心里就泛起了无限柔情和一丝期待。

“如果能够温暖地迎接我的话……”

*

-1-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在家门口就闻到了一丝微妙的食材的味道,但疲惫的你没想那么多。

笑意盈盈的他打开门以后,你首先被他的皮卡丘图案的一套家居装吸引了注意。

“呃,三日月,这个……”

“很治愈吧,我从电视上看的。”他摸了摸你的头,又抱了你一下,衣服上柔软的鹅黄色绒毛就已经快让你温暖地昏倒了。

直到你闻到了放大版的那个味道。

“所以是你做的饭吗?”你看着调料的颜色绽放得过于灿烂的饭菜,已经不知道做什么表情了。

“嗯,因为是第一次做饭,所以不知道各种材料应该怎么使用呢,就按照自己的感想去做了。”对面美丽的皮卡丘男子哈哈大笑,如果只看脸的话,或许会被当成什么高手对决现场。

选择性无视气氛变得古怪的厨房,你颤抖着夹起一片不知道什么东西放进嘴里:“我……我开动了。”

意外很好吃。

“超好吃哦这个!这是什么?”

“是吧,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也忘记这是什么了,不过要原谅老爷爷哦。”

*

-2-  小狐丸的场合

“回来了吗?”刚打开门,就能看到他漂亮的深红色眼睛里从表到底都是担忧,“身体还好吗?”

然后递上来一杯温度正好的茶,看到旁边被细细调整好时间的电茶壶,难以想象他已经为这杯正好入口的茶耗了多少心思。

啊, 觉得这就足够了。

你沉沉地陷入了沙发里,“这两天小狐去哪里逛了?”

“主人不在的话,去哪里都是一样的,小狐宁愿永远呆在这里。”他靠过来,长而柔软的发丝弄得你痒痒的。

这也太犯规了吧!

这几声撩得你差点昏过去。

“饭在锅里马上就好了哦,因为不知道主人什么时候回来呢。”

不知道为什么,你的眼泪就下来了。

被需要的感觉真好。

*

-3-   石切丸的场合

好不容易到了楼下。

刚要钻进电梯的你结结实实地撞上了一个高大的男人。

“对不起……咦?”

居然正好是石切丸。

“啊,还想你是不是快回来了。”他摸了摸你的头,“很累吧?”

放松下来的你已经没力气说话了,就点了点头。

“看来是很累呢。”他按下对应的层号,将你搂在怀里,“身体……受得了吗?”

“没办法呢,我还可以。”

“是呢,没办法呢。”他温柔地应和你,“这件事明天再说吧,想吃什么?”

“大概还是明太子饭团。”

“巧了,我刚刚就做了明太子饭团唷。”

你抬起头来,他的眸子就像夕阳下的清湖。

*

-4- 岩融的场合

打开门的那一瞬间你几乎要以头抢地了,还好他及时扶住了你,不过脸上滑滑的这是……

“抱歉抱歉。”格外高大的男人身上套着小动物图案的围裙,再加之沾了一身的面粉,显得有些滑稽,“本来想做面条来着。”他挠了挠头,那片头发就瞬间白了一层,“不过失败了啊。”

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没关系唷。”你看了看战况空前的案板,“不如我们来煮疙瘩汤吧。”

很快煮好的简单食物散发着属于淀粉的好闻的香气,得到温暖的你晕晕乎乎地在餐椅上睡着了,半夜醒过来的时候,自然是躺在了柔软的床上,被子按你的习惯盖了一半,而他就伏在你的脚边睡着。

要不要把他叫醒呢?

评论(3)
热度(100)

© 板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