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鱼

偶有过激发言请注意,不吃BL,啥游戏都玩玩

【段子】刃生哲学:如何迎接加班回家的主人 05

灵感来自群里讨论

****

终于……到家了……

连续工作了白+黑+白的你终于等到了交班的那一刻,虽然很有可能是因为上面从你身上榨不出什么剩余精力了。怕领导反悔所以飞也似得逃离了公司;为了能够安全到家,所以即使是快要天黑的这个时刻,你也灌了一口黑咖啡。

啊,要死了。

虽然嘴里嘟囔着这种话,但是一想起在家里等候你的那个人……虽然好像不是人……你的心里就泛起了无限柔情和一丝期待。

“如果能够温暖地迎接我的话……”

***

-15- 鲶尾藤四郎的场合

你一言不发地关上门,相当随便地坐到了沙发上。

浴室的门“嘎吱”一下被推开,围着浴巾的黑发少年揉着眼睛从里面走出来,不知道哼着什么歌,拖鞋还带出了一串水痕。

你们四目相对的时候,他很明显地吓了一跳。

“哇啊……主人?!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他略带踌躇地看了看自己的身上:“有穿浴巾真是太好了。下次记得说‘我回来了’哦。”

“好——”你有气无力地答应着,“我要死了。”

“哈?”他赶快在你的身边坐下,摸了摸你的额头。湿漉漉的、象征着家与安心的香气钻进了鼻子,弄得你更想睡了。

“没问题吗?连续工作了多久?”

你勉强用手比了一个数字。

于是少年相当识时务地开始替你辱骂着你想辱骂的一切,与此同时也替精疲力竭的你热好了饭菜。你只觉得从头发梢舒服到了脚尖。

“……所以说,主人你就是认真过头了,稍微偷一下懒不也挺好的吗?”他边摆着盘子边说,“哎呀,这样看来我是不是要早点把你神隐了?哈哈哈开玩笑的……快来吃饭吧。”

你一如既往地随便答应了一声,从背后抱住了他。

“我喂你也不是不行。”他愣了愣,旋即笑道。

-16- 鲶尾藤四郎 极 的场合

你打开门,还没等你张口,那个少年就像蘑菇似的从下面冒了出来,把你吓得一哆嗦。

“欢迎回来——吃饭吗吃饭吗?”大大的眼睛像星星一样。

“不,我要死了。”你随便把包扔到了鞋柜上,作势要倒。

“啊不——不要!”他扶住你,用相当浮夸的声线配合道:“主人你不能死啊!你死了我怎么办呀!快告诉我,凶手是谁!我会替你报仇,顺道帮你把水电费结了!”

你揪住他的辫子,和他笑作一团。

“鲶尾你实在是太过分了,怎么也得表达一下对我的怀念之情吧!”你示意他把你抱到沙发上,然后就靠着他的肩膀撒起了娇。

虽然眼皮都要抬不起来了。

“说的是诶……主人,是不是先吃点什么?”他捏了捏你的脸。

“不想吃。”

“还是要我喂你?”

“讨厌。”

“嘴对嘴的那种?”

于是羞红了脸的你从沙发上跳起来,拿着羽绒靠垫打他。

他笑着躲避,灯光下有灰尘一闪一闪,就像落到人间的星屑。

评论(5)
热度(54)

© 板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