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鱼

偶有过激发言请注意,不吃BL,啥游戏都玩玩

关于我和大佬的区别这件事

1.遇见了杠精

大佬:毕竟个人有个人的想法,我无权去否定,只是想在这里稍微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此处省略若干字)

我:燃烧你的梦

**

2.遇见了不讲道理的KY

大佬:我觉得你这样并不是最佳做法,反而体现了你所代表的圈子的一点点欠缺(此处省略很多字)

我:fnmdp,nmsl

**

3.安利某作品

大佬:首先我要从这几个方面来和大家分享这个作品的优秀之处,角色(……),情节(然后省略超级多的字)

我:XXX太好看了!!!我TM吹爆!!!!

**

4.批评某作品

大佬:这个作品在某些方面无疑是成功的,但是也存在着诸多问题(各种讨论)

我:XXX除了〇〇完全就是个j8

**

5.写文

大佬:各种考据,反复推敲

我:想到哪写到哪,啊最近好累不想动这坑下辈子再填吧


有待补充

评论(7)
热度(5)

© 板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