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鱼

偶有过激发言请注意,不吃BL,啥游戏都玩玩

【长谷部日记】我的主人和龟甲绝对有问题 02

前篇 01


22XX年,6月16日,晴

事实上写日记的时候外面刮起了大风而且好像要下雨,所以天气写这个“晴”到底合适不合适呢?

因为太过在意所以发短信问了主人,主人说可以明天看情况加上补充。

好的,那么我开始了。

今天主人要回现世参加一个什么重要的考试。垃圾时政,像主人这么优秀的审神者还需要考核吗?啊?

啊总之,主人一大早就起来背洋文。龟甲贞宗这老小子果然又过来了,我正要把他丢出去,结果主人先出声把他赶走了。

虽然我很高兴……可是还是有些疑问。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家伙惹主人生气了?

总之妙啊,太妙了。我真后悔没把他那张脸拍下来,啧啧啧,又是那种楚楚可怜的样子,甚至还气得满脸通红。

看到他那副懊恼的样子我实在是太爽了哈哈哈哈。

爽的我中午多吃了好几个饭团。

下午主人去考试了,我照例去主人的房间看有什么需要整理,顺道把主人的脏衣篓拿去洗衣房。

我……对不起我又差点写脏话。

我差点把昨天晚上的饭都吓出来……那个粉红脑袋……他……居然舔起了主人的钢笔?!

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词语来形容我当时的心情了。

我是不是要庆幸主人把水杯带去了现世?

总之我们打了一架……好吧是我先动的手,好像还有点过,可是谁让他在尊贵的主人的房间里说出了那么恬不知耻的话!就算是我的错我也不会向他道歉的。

等到我们被歌仙和山姥切拉开的时候,主人回来了。

等我做好被训斥的准备的时候,主人居然越过了我直接揪了龟甲贞宗的领子,狠狠地训斥了他,然后罚他去打扫庭院。啊,不愧是主人,主人最好了。

不过我总觉得那小子的神情有点奇怪,不仅没有为自己辩解一声,还直勾勾地盯着主人,而且好像还在忍耐着什么。

他不会胆敢记主人的仇吧,看来我还得多盯着这家伙,省的他又对主人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

啊,忘了告诉主人那根钢笔被舔过了,我必须去发个信息……还是亲自去说吧。

评论(3)
热度(40)

© 板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