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鱼

偶有过激发言请注意,不吃BL,啥游戏都玩玩

【长谷部日记】我的主人和龟甲绝对有问题 03

前篇 01  02


22XX年,6月17日,阴转晴

落笔之前,思考了一下当天的日记能不能写前一天的内容,因为太过在意所以发短信问了主人,得到了“可以写一点”的答复。

那么,我要开始了。

昨晚,和主人说了钢笔被舔过的事情,但是主人不为所动,甚至还笑了出来。

不愧是主,这点小事完全懒得放在心上,颇有天下人的风范。

接下来是今天的事。

龟甲贞宗那老小子被派去远征了,这一上午舒服得我从头发梢酥到脚尖。……话虽如此,其实我也有出阵任务,但是一想到那条狗不在主人身边我就很爽。

事实上我就比他早踏进本丸一步。

远征回来的他一看到主人就大喊着“主人!我冲刺着回来了!”,然后狂奔到她的面前摇尾巴……好吧他确实没有,但我还是不由自主地看错了。

接着就被主人骂了。

虽然很想说骂得好,但是总觉得有点别扭。

主人是赏罚分明而且非常细心温柔的人,怎么可能会责骂带着大量物资远征归来的人呢?

然后主人给我们出阵和远征的部队检查了身体,对除了龟甲贞宗以外的人都笑脸相迎。而他就在旁边看着,努力想凑到前面,但是主人没有搭理他,还让他赶快消失。

说实话我有点不舒服了。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那家伙也的确忠心耿耿,这么对他好像有点不合适……或是说哪里不对……

是在介意钢笔的事情吗?又好像不是。算了,主人的心意怎么可能被轻易猜透呢?

总之今下午因为这事还是有点别扭,然而吃饭的时候看到龟甲贞宗哼着小曲儿走过来,甚至看着还乐颠颠的……眼镜似乎也换新的了。

哈?他为什么这么高兴!

脑子有问题吧!

算了算了,我本来就不该过多注意他的状态,只要保护好主人,完成好主命就行了,去他的龟甲贞宗。

……明后天还是再和主人谈谈吧,顺道问问物吉贞宗和太鼓钟贞宗他们怎么想。

评论(4)
热度(33)

© 板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