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鱼

偶有过激发言请注意,不吃BL,啥游戏都玩玩

【长谷部日记】我的主人和龟甲绝对有问题 04

前篇 01  02  03

22XX年,6月19日     阴

今天无比闷热。

昨天有许多杂务要帮主人处理,当然还有一些私事,结果忘记了日记这回事,于是我今早问了问主人要不要补写,主人说都可以。

好,那我就不补了。

咳,今天又闷又热,还就是不下雨,好死不死的,主人又被迫去考试了。

没有主人在本丸的每时每刻都不可能高兴的。

于是我帮助主人整理好书本,打扫完房间,顺道把主人所有密切接触过的东西锁了起来。当然,主人回来之前我会打开锁的。

主人要离开一整天,无聊至极的我迎头碰上了物吉贞宗,让我想起了前天在意的事情。

我问他对于龟甲现在怎么看,他说挺好;我问他觉得主人对龟甲怎么样,他说不错啊龟甲很幸运。

我觉得我可能是哪里听错了,就又去问了问太鼓钟贞宗,结果他吹了一波主人多么多么善解人意……咳,主人确实善解人意,世界第一可爱……但我总觉得你们贞宗一家脑子都在不同地方进水了。

主一直到傍晚才回来,看起来是累坏了。我还没来得及说话,龟甲贞宗就嗖地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一脸兴奋地给主人端茶,吓我一跳。结果主人喝了一口,哗就倒地上了,说太热这么热的天给我热茶是想热死我?也是,这傻狗他得看看今天的气温啊。然后他又去倒了杯,结果主人喝了一口喷到了他脸上,说太凉你想让我难受吗?我想也是,有种说法是太凉的东西对女孩子不好。

然后他不知道为什么又满面红光,甚至连脸上的水都不擦。换成是我这会儿就在想介错人找谁了。最后他又端来了杯,主人喝了一口,沉吟了一会儿,放下茶杯双手扶额,说了句太温了,让他滚回屋里,过会儿再去找他算账。

不是我说,主人你这次真的是故意找,那啥,有些吹毛求疵了吧。

我战战兢兢地看着他和主人,看了好一会儿。

回来我就想在地上打滚,但是忍住了。

主人这是记仇了?

虽然少了个对手我很高兴,但是主人变成这个样子……算了管他的,对我和别人好就行,我管那个傻狗干什么。

多少我还是觉得有些别扭,想和她谈谈。但是主人对我和从前一样好,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对她开口。

算了,先看看明天的安排吧。

评论(5)
热度(32)

© 板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