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鱼

偶有过激发言请注意,不吃BL,啥游戏都玩玩

【长谷部日记】我的主人和龟甲绝对有问题 05

前篇 01 02 03 04


主人今天依旧很忙碌,只留下了内番安排表就赶去现世考试了。

所以说垃圾时政啥时候给审神者走后门啊!啊?!

今天上午无所事事,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打电话问了一下主人,她好像要回来吃饭顺道午休,话刚说完就关机开始考试了。今天天气这么热,还没问主人早饭吃没吃好,教室里有没有空调,复习的怎么样呢。唉,不知道主人中午还有没有胃口,我让烛台切准备了解暑的小菜,然后拿了点前去万屋买冰沙。

走到一半想起来应该拿上保温桶,一来二去就折腾到主人回来了。

似乎主人到处转了转,看了看大家的工作情况。事实上主人不在的时候各项工作都非常完备,这多亏了主人教导有方……这么说好像有点别扭。

但是主人又发脾气了,是觉得龟甲贞宗那家伙负责的田地不规整。
于是在正午太阳最大的时候,叫大家去吃饭,让龟甲重新收拾。

虽说我一直也看不惯那小子,不过凭良心说,他地耕得真的很不错,用心程度也快要赶上我了。这次主人真的有点过分。

虽然大家都在为他求情,但是主人一句话也听不进去,那家伙好像也在强颜欢笑,我都有点看不下去了。

随后事实证明主人她……真的很温柔。

刚吃了几口饭就说要去叫他回来,这让我的心情稍微平静了一点。因为我离主人最近,所以我就主动去了。

奇怪的是,那条狗并没有什么高兴的表情,甚至还有点失望,收拾好东西就走了。就在他放下东西的那一瞬间,我看到了一个金色的东西掉在了地上,晃了我的眼。

我快步去把它捡起来,但是下一瞬间就被抢回了他的手里。

他说这是主人用来束缚他灵魂的宝物,笑了一笑就走了。

我愣了半天,因为那东西我也有一个,是主人给的御守。

天哪……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说好的讨厌他呢?????

接下来的半天干了什么我都忘记了,脑子里全是那个掉出来的御守。

希望明天能认真工作。

评论(6)
热度(31)

© 板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