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鱼

偶有过激发言请注意,不吃BL,啥游戏都玩玩

脑洞,论宗三与不懂日本的外国婶的交流方式

宗三:果然,只要是那个魔王拥有的东西……
外国婶:等等……魔王?魔王是什么?是日本神话的……(思考措辞)人物?
宗三:哦呀,您连这个也不知道吗?所谓魔王,就是织田信长。
婶:哦哦哦……不好意思,织……织什么?能不能麻烦您再说一遍?算了算了给我写一下吧,最好注上假名。
宗三:……(提笔)您真是愚钝得可爱呢,像您这样的人,以后要怎么夺取天下呢?
婶:天……天下?(思索良久)哦,你是说日本首相?抱歉我不是日本人,没有竞选的机会。
宗三:(愣了一下,笑道)哎呀哎呀,麻烦了,这次的主人是个无知的人呢,不过这样也好……等您知晓我的过去,再次见到我之时……会不会也拥有了魔王的视线?
婶:……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没有动力研究你们的前主了。

评论(11)
热度(62)

© 板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