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鱼

偶有过激发言请注意,不吃BL,啥游戏都玩玩

荒芜

他做了个漫长得过了头的梦。
他梦见自己在看不见边际的沙漠中行走,
升腾的热气宛若迷雾。
他前进。
他只能前进。
他无法停下。

几千几百几十个小时后,沙丘中嵌着的一个对讲机被他发现了。
“呲——”
“你在吗?”
被糟糕的信号磨蚀得满是尖刺的声音。
“我好想你。”
“我好像不孤独,但是我很贪心。”
“所以快来吧,我想见你。”

男人猛地惊醒。
那是谁呢?
他吐出牙膏沫时这样想着。
他吃下分配的药物时这样想着。
他戴好圆圆的单片眼睛时这样想着。

“我想见你。”
不知从何处冒出的声音这样说。
但他没有听到。

评论(1)
热度(9)

© 板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