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鱼

偶有过激发言请注意,不吃BL,啥游戏都玩玩

每日的负能量,请无视

今天份:某些所谓的太太真TM难伺候,本来自己就是同人写手,是借着人气作品涨人气的普通人,又不是什么文学大家,整天还傲娇得要死。什么“你们看了我的文不点喜欢不点推荐就是白P我”“你们关注我不点喜欢就是视奸我”“我一万年前的作品被点了喜欢就是被视奸了”之类的……呵呵
你TM写得是多惊天地泣鬼神啊,凭什么人家看一遍就必须点喜欢不点不是中国人?不喜欢不行吗?人家关注你是给你面子,说不定是看着你写得都不错,关注你算是关注了个合集,至于视奸……不好意思,你算老几?
再说你TM自己放出的免费公开文还嫌别人BP……呵呵呵呵呵呵真是不怕别人笑话
还看见了有人把别人看自己的文不点赞比做男人*完小姐嫌不够爽不给钱的……原来……您是这样看待自己的吗(爆笑

评论
热度(3)

© 板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