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鱼

偶有过激发言请注意,不吃BL,啥游戏都玩玩

【长谷部日记】我的主人和龟甲绝对有问题 01

22XX年,6月15日,晴


学着写日记的第一天。

呃,想参考一下正式格式,但好像也并没有什么格式可言。

今天不知道是开心还是其他的,用主人在白〇论坛的话说,大概就是——

胃痛。

看到龟甲贞宗就胃痛。

这条蠢狗到底要破坏多少我与主人独处的宝贵时光啊!

他显现的这整整一个星期都在极力破坏我与主人的关系,抢夺我的工作,恬不知耻地收下本来全部属于我的主人的夸赞。而且还在主人看不到的时候,用他那对下流的狗眼放肆地盯着主人,还一脸亢奋。天哪,我们本丸到底来了个什么东西!

我向主人深切地陈述了……不,是请求把这厮从本丸扔出去。

显然没有成功。

不过主人把自己珍藏许久的日记本赐给我了,我仔细翻了翻甚至还冒昧地用了半页纸做实验,并没有发现主人的求救信号和其他文字,确实是空白日记本。算了,结果是好的。不愧是主,能够完美地洞察我作为人类没有学习好的功课。

接着刚才的话题。

昨天傍晚,他还找理由和主人在房间里独处,我悄悄听了一耳朵,他说是什么“有只想让主人才知道的事情”,我呸!除了天真无邪善良可爱的主以外,谁信谁……不好,差点在这本珍贵的主人下赐的日记本上写脏话,总之,这刀绝对有阴谋。

我试探着隔着门对主人说吃饭了,但是主人说了等等。这背后肯定有龟甲贞宗在作祟,所以我想推门进去,结果门被那厮反锁了,怎么想都是他有问题。于是为了避免我敬爱的主遭遇危险,我把门栓压切了。

……不过可能因为我发现的及时,那厮并没有来得及做什么,只是把主人的手拉到了自己领口旁边。不不不不这太可恶了,完全就是要教坏我可爱的主人。可惜在压切他之前被温柔的主拦住了,啧。

接下来……做了点乱七八糟的工作,包括在主洗澡的时候守在门外,省的那厮过来做出什么失礼的事情。不过在主裹着浴巾出来之后,我就觉得有点头晕,一直没有缓解。但是单方面答应了主要学着写日记,所以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写了这么一篇潦草的流水账,希望能被主原谅吧。

不行了,今晚要早睡,明天要在那厮起床之前去保护主。

评论(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板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