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鱼

偶有过激发言请注意,不吃BL,啥游戏都玩玩

【段子】刃生哲学:如何迎接加班回家的主人 02

OOC注意

灵感来自群里讨论

怎么样都好的前篇 01

****

终于……到家了……

连续工作了白+黑+白的你终于等到了交班的那一刻,虽然很有可能是因为上面从你身上榨不出什么剩余精力了。怕领导反悔所以飞也似得逃离了公司;为了能够安全到家,所以即使是快要天黑的这个时刻,你也灌了一口黑咖啡。

啊,要死了。

虽然嘴里嘟囔着这种话,但是一想起在家里等候你的那个人……虽然好像不是人……你的心里就泛起了无限柔情和一丝期待。

“如果能够温暖地迎接我的话……”

***

-5-  今剑的场合

“哇,欢迎回来!”

孩童样的付丧神蹦跳着扑进你的怀里,却没想到你颤了一颤。

他赶紧自己站好,牵着你的手:“主人好累了呢,被塞了很多很多工作吗?”

“是啊,没办法呀。”你弯腰摸摸他的头。

他赶紧把你牵到沙发上,让你坐下,自己到一边用还看不惯的暖水瓶倒了一杯水,忙不迭地端上来:“主人先喝点水吧!”

“谢谢,真是好孩子呢。”你接过玻璃杯,将手机调到外卖页面递给他,“想吃点什么就自己选吧,主人现在累了,不能给你做饭哦。”

说完你靠在了软和的沙发背上,闭目养神。男孩子眨了眨眼睛,也坐上了沙发,小心翼翼地窝在你的身侧,一边用小小的手指翻着电子屏幕,一边小声嘟囔着:

“看起来都没有主人做的好吃,下次我要做最好吃的饭菜给主人。”

*

-6-  今剑·极 的场合

“欢迎回来。”

男孩子抱住了进门换好鞋的你,脸埋进了你的胸口。

“怎么了?”你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想我了?”

半开玩笑般的问法。

“嗯。”他抬起头来,不知为何,你看出了“泫然欲泣”的意味。

“啊,主人一定很累了吧。”他一下子反应过来,抓着你的手,让你在餐椅上坐好,“稍微等一下哟,我马上就做好饭了!”

走进厨房的时候还不忘加一句:“主人要是睡着的话,我会叫醒您的哦!”

看着站在矮凳上的纤细的身影,你的心中百感交集。

真的,真的是个好孩子呢。

也许确实是“好久不见”的原因,他一定要挨着你才行。你在看电视的时候无意中伸开胳膊,他也要趁机钻到怀里。

啊,真是没办法。

毕竟你看到他掺杂着哀伤、后怕与喜悦的表情,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一起睡什么的,今晚就同意好了。

你捏了捏他光滑的脸蛋。

*

-7- 大典太光世的场合

“……回来了啊。”

不知道为什么,气氛总有点阴沉。

他在沙发上坐着,上半身的重心都压在了腿上,“吃的,准备好了,就在厨房里。”

你刚刚把随身的东西整理归位,闻言抬起头来:“大典太先生不一起吃吗?”

“和我一桌吃饭,不会觉得别扭吗?我果然还是呆在……”

“你不觉得我们分开吃饭更别扭吗?”你过去拉他,他别过脸去,抗拒着这股向前的力量。

却不想脱力的你一下子摔倒在他身上。

画面莫名有点糟糕。虽然你其实什么都没在意,可是透过两人杂乱的发丝,你发现他脸红了。

这个男人,不也挺可爱的嘛。

*

-8- 骚速剑的场合

“哟,回来了啊。”你进门的时候,他正在拖着吸尘器到处打扫。

“骚速剑先生今天也很勤快呢。”你换下让你脚痛的高跟鞋。

“那是当然,虽然身为仿品,可我也是要求一切都尽善尽美的!”他冲你一笑。

“话虽如此,我——好——饿——呀!而且是又——饿——又——累!”你苦着脸说道。

他放好机器,笑着走了过来,“可是主人还有力气冲我喊呢!”

“啊力气都用光了。”你做出要昏倒的样子,“我已经……迈不了步了。”

说罢你觉得身体一轻,原来是被他抱了起来。

“真是没办法呢。”他说道,“接下来需要我喂饭吗,主人?”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板栗鱼 | Powered by LOFTER